信息工程学院班级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2月10日下午6点4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龙湖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信工学院班级辩论赛的决赛,团委副书记付子奇、学生会主席刘乙、学生会副主席宋金彪、第二十六届辩论队队长陈春媛、网宣部部长杜复涛、体育部部长任碧秋、办公室部长陈然、学术部部长章士炯、外联部部长赵兴龙来到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王薇主持。

此次比赛正反双方就“从0到1更难”还是“从99到100更难”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双方辩手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攻辩环节中,双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选手们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信服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清晰思路、巧妙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软工一班代表队略逊一筹,本次辩论由电信二班获得最终胜利。紧接着由陈春元学姐对双方辩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对于本次辩论赛和场上辩手的精彩表现陈春元学姐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了辩手们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辩论中能够改进自身不足,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随后学生会主席刘乙上台点评,他从自身经历说起回顾大学三年的生活,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由各评委为获奖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出团结愉快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吴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