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充分实现团组织之间、团组织和团员之间、团员之间即时工作的对接和交流。信工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资讯楼118大数据教室举行了学习“智慧团建”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袁奉亚老师、2019届毕业班团支部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左金磊,、在校班级团支部“智慧团建”管理员、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首先,大家观看了“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工作培训直播,充分解决了各级团组织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由信工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作培训总结,张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干部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完成班级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此次培训期间,各级团组织干部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完成后,各级团组织干部积极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既及时的补充了团务工作知识,又进一步拓展了团建工作的思路。

通过本次“智慧团建”系统团务工作的培训,各级团组织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团建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行之有效的开展“智慧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信工学院 姚俊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