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出彩信工人”微信推介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帮助和带动我院青年团员在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信工学院团委特于2019年5月27日开始进行“学习能力大提升 人人争当排头兵之”之“出彩信工人”事迹材料微信推介展。

活动期间,信工学院推选出16-18各年级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学生,并于信工学院升达信工团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本次推展内容主要为优秀学生的学习心得、个人生活事迹、所获得院级、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奖项等荣誉。其中,17级自动化1班李晓林提到,她自己从来没有让自己懈怠,一直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断去尝试新的东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比赛。希望大家能从中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积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本次“出彩信工人”微信推介展正持续进行,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升达信工团学微信公众号,关注信工优秀人物推介展。

 

供稿:信工学院袁奉亚 毋梦纯

附信工学院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升达信工团学或搜索sdxinggongtuanxue了解更多信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