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12级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和总理答记者问

作者:厉祎 时间:2014-03-17 责任编辑:

3月13日,信工系12级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及总理记者见面会。12级辅导员苗淑娟老师、袁奉亚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视频。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与会学生认真聆听,在记录的同时进行讨论。随后一同观看了李克强总理记者见面会,会上李总理面就搜救失联马航飞机、中国金融债务风险、雾霾治理、中美关系、改革、民生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而精彩的回答。

12级团总支书记苗淑娟老师在会后鼓励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两会的各项决议,深入思考,将个人发展方向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争取早日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12级团总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