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张娟 时间:2012-10-14 责任编辑:

10月11日晚七点,资讯系第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资讯楼210教室隆重举行,与会的领导有党总支魏民书记、王新平副书记、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典礼由党总支委员袁保华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接着,张娟老师宣读党委批复和参加新党员宣誓的名单。在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磊老师的带领下,11名新党员有序来到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张帅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毅莹同学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崇尚和为党奋斗的决心。张帅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会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决不愧对党员的这个光荣称号。周毅莹同学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向党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总支王新平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系党总支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分别提了要求和希望。她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时政,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三是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四是争做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表率。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珍惜上党课机会,严格自律,认真学习;三要虚心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同学的监督,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进行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系党总支魏民书记亲自为新生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宿舍牌”并合影留念。

隆重的典礼带给学员们的是更多的激励和考验。资讯系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正向着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资讯系:徐志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