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2010年级召开班风学风建设经验座谈会

作者:张娟 时间:2012-04-30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资讯系2010年级于4月22日晚在资讯楼109召开班级管理及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2010级辅导员袁奉亚老师主持,20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共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袁奉亚老师首先肯定了与会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通报了半学期内在院系各类文体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他结合刚结束的期中考试总结了前半学期10级在学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围绕“如何更好的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集体的优势”这一论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0电信二班学习委员姜运涛同学向大家做了如何引导班级同学学习数学的精彩发言;10电信一班团支书刘妍君同学做了如何激发班级同学集体荣誉感的精彩发言;10电信一班班长吴错和学习委员张振同学根据自己在平时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做了发言。

座谈会临近尾声,与会同学进行自由讨论,针对期中考试反映出的学习问题,各个班级纷纷拟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并表示要在期末考试中争创佳绩。

(供稿 袁奉亚 吴错)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