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认真落实我院“ 十八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娟 时间:2012-11-12 责任编辑:

11月6日,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院隆重召开了十八大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当天下午四点,资讯系在资讯党总支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资讯系主任李学桥教授、党总支魏民书记、王新平副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李学桥主任和魏民书记详细传达了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魏民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大家在关键时期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大局意识,始终保持好与党中央的步伐一致;切实落实好学院精神,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辅导员老师要多深入学生宿舍、课堂、活动场地和食堂;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力量,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

李主任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对我系在十八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详细的部署。一要坚决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的稳定安全工作;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三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通过各种载体,多种途径,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要认真排查解决矛盾隐患,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物进行排查,确保稳定安全;五要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六要做好在外毕业生的联系工作,严格控制请假人数。

最后,王新平副书记对我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她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都要自觉认真学习十八大,广泛讨论,深入研究,并写出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最后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学校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供稿:李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