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号召毕业生党员收看“两会”开幕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1-03-09 责任编辑:

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组织校外的毕业生党员关注国家大事,了解社会时事,资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通过飞信、QQ群等及时号召大家及时收看“两会”直播,并开辟了网络交流反馈渠道。

在认真听取了贾庆林主席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后,毕业生党员感慨:在过去的2010年,从国家大事到百姓身边事,都闪动着全国政协委员议政建言、民主监督的身影,到处都留下了他们推动中国民主法制进程的脚步。很多毕业生党员在交流群上畅谈起过去的一年我们国家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望“十二五”开局之年,感到信心百倍、满怀豪情。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支部书记张娟老师号召大家及时关注 “两会”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积极给力国家的和谐发展!(资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