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高职单招工作的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落实招生工作“阳光工程”,规范学校依法依规招生行为,确保高职单独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广大考生切身权益,维护学校良好社会声誉和社会安全稳定,强化社会监督,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工作作出以下声明:

一、我校高职单招招生工作始终严格依照学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考试录取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进行,从未与任何招生中介、劳务公司等机构建立任何合作关系,从未委托任何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任何打着我校旗号进行招生相关行为的机构均属欺诈行为。

二、如有考生被任何机构或个人欺骗,并被收取招生录取相关费用的,请务必主动利用法律等正当渠道做好维权,挽回损失,坚决不给任何违规违法机构和个人以扰乱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的机会。

三、我校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对我校招生工作进行监督,如有发现我校师生在招生工作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一经查实,学校定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并对举报人员表达感谢。

四、学校招生办申诉电话:0371-62436098

    学校纪委办投诉电话:0371-6243617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