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魅力升达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升达
我校参加河南省2018年高招咨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6月25日、26日,在河南省招办的统一安排下,我校参加了在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举办的河南省2018高招咨询会,直接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向考生和家长提供报考政策和咨询,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校风校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增进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知与了解学校领导亲临咨询会现场指导我校招生工作。

 

 

咨询会期间,现场发放我校《2018年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10000余册。虽然当天天气异常的闷热,但是也抵挡不住现场学生们的热情。我校近年来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大量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展位前人流不断,现场持续火爆。我校历年的录取分数线、优势和特色专业、新增专业、录取政策、就业情况等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

 

 

 

 

除高招咨询会以外,我校在省内各地市还设置有招生咨询点,校内开展校园开放月活动,接受考生及家长线上、线下咨询,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和帮助,尽最大努力满足考生和家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