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作者:孟洁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12月4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塑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楠老师主持。

王楠老师从认识全国教育大会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对于当代大学生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出发,带领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作为先进学生代表,应该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引领时代潮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文化,敢担当、勇创新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对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王楠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从自我做起,遵守课堂规范,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三要不断总结经验,四要脚踏实地,不说空话。

会上,宋红利老师、杨利凯老师、徐菁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宋红利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或者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人,更应该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思想和行动上做班级的领头者,担当引领未来的重任。学生党员也纷纷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出了表态,大家一致认为,应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努力塑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商学院 孟洁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