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班长团支书第一次例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霏  摄影:马霏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帮助22级班长团支书开展工作,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正部长郭晨宇于2022年9月30日上午10点,向22级班长团支书召开第一次线上例会。本次线上会议,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认真学习、踊跃发言,体现出班长团支书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冯爽爽参与并指导了此次线上会议,为商学院22级班长团支书接下来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首先,组织部正部长郭晨宇简单介绍了组织部工作内容及具体事务,向班长团支书讲解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将转接流程耐心详细告知给班长团支书,为班长团支书团组织关系的转接顺利提供坚实基础。其次,组织部正部长郭晨宇讲解了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内容,明确回答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成员,以及个人信息的修改等疑问,着重强调以班级为单位如何提交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截图和注意事项。

最后,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各项工作的重视和老师对工作的负责,以及同学们对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图文/马菲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