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五月天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疫情形势严峻,学生长期不能随意进出校门,生活枯燥无味,学习压力日益增大。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压力,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5月20日在思源会馆举办五月天晚会。本次晚会采用录播,线上形式收看。

晚会伊始,晚会负责人李炳坤为晚会带来了开场舞《discipre》,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中,殷慧莹和王家婕与张祥、宋宁馨分别带来了《红色高跟鞋》、《一个人想一个人》、《奇妙能力歌》,可谓是一场听觉盛宴。随后动漫社的《极乐净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是由杨振华、阴佳豪分别带来的《登记》、《我在你身后》,而后郭宏利的《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国学社的舞蹈《烟雨行舟》、薛艳可与杨振华的《罗生门》、宋宁馨的《safe and sound》、王子源的《房间》、文艺部舞蹈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李启奥以一首《难忘今宵》结束了本次难忘的晚会。

五月天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封校后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压力,为我院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宋红利 雷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