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中国青年重任在肩。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2022年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共青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准时在线上观看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对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建团100周年大会的意义非凡,感悟当下,能让人感受到我们已跨入崭新的二十一世纪,知识经济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我们的国家还不够富强,面对的挑战数不胜数,而我们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现代化国家的重任,因而,新时代的我们要保持好心态,坚持理想信念,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继续拼搏前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广大青年定会牢记党的嘱托,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图文/王玉莹 刘琳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