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体现老师的教学质量,培养同学们做笔记的习惯,11月25日--12月10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商学院最美笔记展”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商学院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纷纷交出了自己最满意的笔记作品,力图展现自己在做学习笔记时的巧妙构思和优美笔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从笔记是否整理的有条理、体现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字迹的工整程度等多维度出发,从众多优秀作品中,最终评选出27个“最美笔记”作品,制作成展板向全校师生展出,用同学们工整美观的笔记,向全校师生展现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浓厚学风。经过教师和学生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从这27个“最美笔记”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课堂认真听讲、课后整理笔记的积极性,同时对进一步加深全院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和谐上进的学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文/常文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