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党的百年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商学院于12月8日-12月17日,通过网络平台举行“党的百年征程”线上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参赛的同学,通过视频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党的伟大精神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汲取历史的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在大家将自己的作品上交之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从“内容符合主题、表达清晰、感情饱满、着装得体”四个维度对作品审核和评分。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20营本2班的张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21级电本5班李妍、21级电本3班王心玉获得二等奖、20级电本2班李加成、21级电本3班汪达、20级营专2温淑雅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学生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还使学生们从党伟大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历史智慧,学史明理,提高综合素质,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图文/邵俊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