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成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2日上午11点45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成功召开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白玉洁、主席姜钰琦、副主席付桓宇、翟曼曼以及团学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此次会议首先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分内容,深刻学习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明确了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其次,会议提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忘初心,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最后,会议提出要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加强党的宣传教育,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以及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此次会议让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重要性,相信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发展路上依旧能再创辉煌。(图文/胡迅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