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弘扬“团结 求实 进取 创新”精神,推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11月29日,商学院在教学楼二号楼116教室举办了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第二十三届、第二十四届团委主席团成员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代表出席。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的庄严肃穆中拉开序幕。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做了讲话,她强调大家在团学的工作中要求真务实,在团学相处中要与各部门之间和谐相处,接着,她为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学生会主席李思琪、副主席黄磊、王子铭颁发纪念品和合影留念,并为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和合影留念。

随后,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为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商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发言,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白玉洁带领全体团员进行了现场宣誓,至此会议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全体学生会成员指明了前进方向,督促并激励了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品学兼优,成绩优异,也更加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推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图文/杜新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