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精神和要求,商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12:00,在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轮流阐述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详细汇报了各部门工作总结和所规划的进一步的部门工作目标和任务。各位部长在报告中一致表示,学生会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要有所突破创新;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接着,主席团及全体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参加全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商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代表认真回答了现场各位提出的问题,并郑重承诺:会认真负责,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全心全意完成相关工作。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充分彰显了学校对青年学子的社会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增强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图文/郜聪颖 审稿/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