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团干走进团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共青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重点部署,进一步落实高校共青团“工作到支部”团支部建设提质行动,不断巩固和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商学院特于5月8号上午12点在二号楼315召开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团干走进团支部”主题会议,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和部分团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峰老师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郭老师对团员干部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历史,提高思想觉悟,增强信念,永远跟党走。随后,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团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史为鉴,清楚明了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全体成员心中热血沸腾,力争为新中国的发展做出奉献。最后,郭老师就近段时间团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随后要开展的各项活动提出要求。

本次学习活动,更好的激励了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增强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奉献国家社会的过程中书写青春之歌。(商学院:党晓俊)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