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根据校、院团委要求,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3个团支部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场团员都积极学习,认真投入,各支部都有同学积极交流分享。团支书代表做总结发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他表示作为党的主力军和后备力量,希望青年团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学真悟,将国家的命运和个人的前途紧密相连,将十四五规划目标与个人成长紧密相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踊跃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许多青年团员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以“勤”立行、以“实”立言、以“力”立学、以“生”立志,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图文:李婉君陈领)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