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总是遗憾赶不上时间的步伐,四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记忆里还是刚入学找不到教学楼的你们,转眼已经成为穿着学士服恨不得在校园里多留下一点青春回忆的毕业生了。四年前,你们怀揣着鸿鹄之志,从五湖四海赶来,相聚升达;四年后,你们踌躇满志,挥手再见,各奔西东。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这意味着新的旅程又将开启,你们有的走入社会,在各个岗位上展现自己;有的拥抱校园,向知识的高塔继续攀登。无论你们踏上怎样的旅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实的依靠。特此,在这个骊歌缓缓奏响的毕业季,我们向你们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心存感恩。毕业前夕,我们要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去,最后认真聆听一次老师的嘱托,开一次班会,与学弟学妹沟通交流,与同窗好友共叙情谊,努力传承,争做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做最后一件有意义的事,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留下美好的校园记忆,做到有理性,懂感恩。

二、爱护公物。离校之际,我们要继续保持文明习惯,爱护校园环境,不破坏花草树木;爱护宿舍公物,保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根据学校安排,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和参加各项毕业纪念活动,做到有秩序、懂珍惜。

三、遵规守纪。毕业在即,我们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放松、不放纵,不酗酒滋事,不影响低年级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更要尊重母校,毕业活动不影响校园和谐,毕业合影不乱攀爬,做到有礼貌、懂规矩。

四、提高警惕。离校前后,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人身财产受到损失。毕业前的各项文体活动,“安全”二字要牢记心间;返乡途中,高度警惕,防盗防骗,做到有保障,懂防范。

五、自信离校。即将迈出校园,面对将来的竞争,保持平和的心态。大学生活的磨砺,不但让你拥有了激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同时也具备了承受挫折的胸怀和从头再来的豪迈。不负青春,不负年华,告诉自己:我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傲。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踏上新航程的起点。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用温暖而自豪的目光注视着你们,永远牵挂远行的学子。

最后,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心寄母校,荣耀母校!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