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乐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对商学院运动员们做出表彰及对在运动会期间有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们提出表扬,商学院特于5月30日下午1:30在二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了本次商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代表队表彰大会。

大会到场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新生辅导员董泽老师、宋红利老师、张楠老师、邢琪瑞老师,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商学院运动会代表队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发表讲话,表扬大家为商学院争光同时也鼓励大家积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首先由张楠老师为董亚齐颁发优秀队长及李懂颁发优秀教练员。随后由董泽老师、邢琪端老师为曾子恰等人颁发优秀运动员,由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为谢晨晨董亚齐等人颁发单项第三名奖,由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为李懂等人颁发单项第二名奖,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为薛珵贤、王钏、熊雨涵、刘松雨颁发单项第一名奖。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总结鼓励大家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会议的召开,不仅展示了我院积极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我院团结的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活跃了商院体育文化气息。(商学院:马乐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