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党团知识竞赛准备和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可以使党团知识竞赛顺利圆满的举行,商学院团委特于2019年4月17日16:00在2号楼116召开了党团知识竞赛准备和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组织讲解,商学院团委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符益钒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党团知识竞赛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紧接着开始向大家介绍竞赛活动的大概流程和人员任务安排,以便到时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人员和学生都认真积极做笔记,对活动的举办抱着十分积极的态度。随后,符益钒主席向大家传递了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想法,最后提出一些具体的活动注意事项,让大家有备无患避免不必要的失误。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前期准备和安排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此次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提高了大家的活动积极性,更为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颖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