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乐萌、王芙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楠

为加强学院党团知识学习,营造敬党爱党的良好风气,商学院于4月18日晚在龙湖报告厅举办“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团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政工部承办。到场嘉宾有团委副书记王然、团副助理任姝萍、主席助理陈少华、主席助理韩昊哲,我院18级学生积极参与。

随着共青团团歌的结束,各比赛团队开始自我介绍展示,比赛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是答题环节,答题共分为勇往直前、争分夺秒、风云擂台站、简答题四项。答题环节惊心动魄,选手们激昂陈词、观点鲜明、令人称赞,而这一系列的环节均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最终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获奖班级为18电本二班、18营本二班、18营专二班,此外18电本一班、18广本获得优秀奖,18物本二班、18营本一班分别获得了最佳风貌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党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及党性的修养,而且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风采。(商学院:马乐萌、王芙蓉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