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给商学院2019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3月5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就业专员杨慧老师主持。

杨慧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做了细化布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仔细阅读领会《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08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63号)的文件精神,做好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

会上,各位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上级文件要求,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形式献言献策,为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商学院 杨慧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