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商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途径,积极关注“两会”动态。学院组织无课教师和辅导员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集中收看人大开幕会,组织学生在道荣楼教室集中收看人大开幕会。

学院干部师生对“两会”的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对祖国的繁荣富强倍感自豪,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级市场营销本科1班班长徐林说:“关注两会让我更加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梁,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让我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即使还达不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也要更加努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建华说:“2019年将迎来建国70周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党建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我们还要担负起把中共中央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7级电子商务专业专科2班学生邓博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学习专业课知识使我更加充实了大学生活,只有学习好专业知识才能为祖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在两会召开期间,我会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注两会动态;宣传两会相关内容。祝贺两会胜利召开。”

电子商务教研室和广告学教研室党支部张梦媛老师说:“中国仍处于重大发展机遇期,经济不断在发展,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学校的发展也充满信心,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要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学生第三党支部辅导员朱蒙蒙说:“生态环境的改变,离不开全国各省多方面的共同努力。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省各地区加大力度对环境进行了治理与环保投入。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整洁的居住环境,实实在在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成绩的背后,是各地多年持续不懈的努力。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污染防治的压力依然很大,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武金彩老师说:“通过观看两会开幕式,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敢于应对挑战,善于化危为机。”(商学院 吴晓芳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