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党课开课典礼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10-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营销系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党课开课典礼

2011年10月11日晚,市场营销系新党员宣誓暨党课开课仪式在教学四号楼208教室成功举办,市场营销系党总支书记许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宋维清、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团委副书记赵晓理、学生支部书记尹红艳、张继军、张建营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宋维清同志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由宋维清同志宣读了宣誓新党员的名单。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继军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誓词庄严而神圣,党员的声音洪亮而坚定。09电本一班张莎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出她作为一个新党员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并保证在实践中履行一个党员的义务与职责;10营本班冯江源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达了争取入党的决心及恒心,并承诺会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

系党总支书记许晓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党员,告诉他们这是政治使命的开始,建议他们坚守党的信念,坚定党员立场,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他对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建议他们要对得起自己的追求与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广泛而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与功绩,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由党总支委员尹红艳同志通报授课安排与纪律要求,由程明欣副教授为党校学员授课,进行党课第一讲《党的性质与纲领》。

新闻部 王娇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