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团学风采展示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9日 ,市场营销系团学风采展示晚会在龙湖报告厅圆满举行。到场的嘉宾有营销系08级辩论队队长曹莹,营销系学生会主席张鎏奇,营销系09级辩论队队长宋鹏飞、各系辩论队成员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营销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7点整,市场营销系团学风采展示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营销系文艺部舞蹈队为同学们带来了动感的爵士舞,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紧接着,营销系礼仪队为大家进行了时尚走秀展示,把他们对礼仪队的热爱转化成优美的步伐展现在舞台上。随后,营销系辩论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在升达做男生好还是做女生好”的辩论表演赛,正反双方就这一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论辩,双方辩手都以其幽默的语言,敏捷的才思赢得了阵阵热烈喝彩,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10级辩论队队长宋鹏飞对辩论队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团学风采展示也随之落下帷幕。

营销系团学风采展示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表现了营销系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面貌,而且对新生进一步了解团学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部 李祝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