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作者:刘晓川 时间:2007-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

冬去春来又一载,文明升达换新颜。

自三月精神文明礼貌月以来,我院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高潮迭起,团学骨干、各班班委及团员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群体,在弘扬校风、营造良好学风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先锋作用。为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全体团学干部、班委、团员要再接再励,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期中考试中以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高尚精神之表率,树奋发求学之典范,践诚信诺言之标杆,以实际行动彰显优秀大学生的先进性。值此期中考试来临之际,营销系团委向全系团学骨干、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全体学生郑重发出倡议:

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从我做起,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向家长、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君子一诺,重于泰山,

我们真诚希望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身作则,争当模范,携手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在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中学到真本领,考出真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和诚信的美德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最后,衷心预祝全体同学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场营销系团委

2007年5月

  • 附件【秋季学期.jpg】已下载
  • 附件【春季学期.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