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

作者:刘晓川 时间:2007-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作如下要求:

一:放假时间:5月1日—5月7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提前离校,5月7日晚19:30务必返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应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二: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努力维护校园秩序和升达形象,多做弘扬校誉之事;不得组织或参加非法集会和游行。

三: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四:要高度重视旅途安全,不能以任何名义组织旅游,个人出游应结伴同行,地势险峻或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地方不得前往;讲究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五:回家后要向亲人、长辈等问好,如实汇报在校表现。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务,以实际行动感谢亲人的养育。

六: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要保持警惕,共同维护校园的秩序与安全。

七:发现问题或遇有困难应及时报告。学院总值班电话:0371—62436138,62566808。

向全体同学家人问好!

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

营销系团委

2007.4.28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