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团委认真落实“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举办了“创先争优”活动,我系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在全系发起了“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基层团支部活动。

营销系团委发出了紧急倡议,倡导各年级的基层团支部根据自己班级的具体情况,承诺事项,认真做好落实工作。比如,积极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正确的生活态度,求真务实,以身作则,做好班级的带头人。此外,我系团委还提出期望,希望各支部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营销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共同打造营销系的广阔天地。

本次活动让各团支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他们工作的主动感和责任感,也为我系团委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营销系新闻部 王娇颖 狄金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