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赢在校园——挑战梦想”职场大赛复赛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的激烈竞争形势以及面临的就业“疲软”状态,我系第五届“赢在校园”活动已拉开帷幕,目前已经进行到复赛阶段。


本次活动我系联合中原工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河南职工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五所学校一起举办。同时,本次活动由百硕人力资源集团公司协助。活动环节包括求职面试、个人求职简历制作、个人职场展望等。活动亮点有:模拟求职、专家点评、丰厚的奖励及相关媒体报道。


“赢在校园”活动的目的是使在校大学生对求职过程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求职危机意识,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方式设计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让大学生赢在校园、赢在职场起跑线上,成为抢手的职场新人。

营销系团学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