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08级团总支开展各种活动积极响应系团委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

发布时间:2011-03-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5周年纪念日.四十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才。营销系08级营销学团总支的四个班积极响应系团委的号召,开展活动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中去。

1、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以“读雷锋日记,做文明升达人”为主题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采取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学习、讨论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在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为学雷锋活动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2、有组织的开展“做文明市民”活动,利用假日到市区老街道老社区清理白色垃圾,宣传环保,用自己的行动唤醒市民的环保意识。

3、各班QQ群群主、贴吧吧主、校友录管理员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以温习雷锋日记、转载雷锋事迹等简单的方式来唤起大家助人为乐的意识。

通过各项活动,使得雷锋精神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相结合,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营销系:尹红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