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考试认证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主管部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教育部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

证书:由中国市场学会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颁发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该系列证书为国家资格证书,可作为相关机构录用、考核营销管理人员的依据,全国范围内有效;证书持有人可获得中国市场营销管理人才库的备案服务,享受营销专业发展计划;可向中国市场学会申请会员资格;通过市场营销经理助理CMAT考试的学生同时可获得美国市场管理协会AMMA证书;证书持有人可登陆网站或本证书代发机构进行查询。

市场营销经理助理CMAT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联合推出,响应教育部“双证”指示,旨在使相关专业学生获得全国统一认证的营销管理综合能力考试,以专业性和权威性为基础,为大学生和从事营销工作人员提供了营销管理资格的权威证明。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认证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报名截至时间: 2011年3月21日

培训时间: 2011年4月8日

全国统一考试安排:2011年5月7日

报名地点:教学四号楼114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时请带两寸照片的电子版底片、同底版两寸纸质照片四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学生证复印件一张(第一页和第二页印在一张纸上)

咨询电话:62436252

市场营销系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