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10月12日晚上开始,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面向2011级全体新生的招新工作在四号楼开始举行,并在10月17日圆满结束。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前任主席和部长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

6点30分,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招新工作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初试环节,以面试为主要形式,各个部门的部长通过提问的方式,从面试者的表现判断他是否适合本部门的工作。第二个环节为复试环节,我系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都以其部门的实际工作为出发点设置考题,从中选拔出适合本部门工作的人才。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共有将近200名2011级新生进入了营销系团学队伍,为营销系团学队伍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此次招新工作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我系大一新生进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的能力提供了平台,同时对我系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重大意义。

新闻部:李祝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