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友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招聘销售人员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河南友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简介:友联科教主要生产物理、化学、生物数字化实验室、通用技术、科学探究等实验室成套设备;教学仪器及音、美、体器材。友联在新产品研发上汲取教育界专家的指导意见,融集了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保证产品与时代同步,服务现代科学教育。为不同特色的学校设计出特殊教学仪器设备,设计出先进的整体优化方案。密切关注国内外教育事业的发展动向,专业的研发团队,加快产品的技术更新,我们创新的不只是科教仪器设备友联更懂得技术应用

公司主要业务是在河南省,主要是政府采购,现因业务发展公司诚聘销售助理: 待遇:底薪1000+餐补(每天5元)+提成+上不封顶。有梦想在这里能够尽情展示。有良好的工作气氛和环境。

销售助理5

一、职位要求:

1、要求具有挑战自我的能力,善于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有效的沟通。

2、能够自主的把握市场动态,及时灵活的完成产品策划,营销内容策划,不断进行业务知识更新与新老客户交流,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
3、能独特的寻找市场新的产品运营模式,不断创新自我,努力提高运营效率。
4、能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调研,产品分析,灵活调整产品销售计划。
5、负责相应区域和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协助部门经理工作,提供产品相关推广方案。
6、勇于开拓,在实际工作中最大化的发挥个人能力和特长。

二、工作的内容:

1、 协助销售经理做好公司产品招投标工作;代表公司进行投标工作。

2、 做好公司产品销售及回款工作;销售合同的评审、签订及交底工作。

3、 对市场信息及时进行汇总、整理、归类,提出分析报告及对策。

4、 产品市场经营活动分析工作,参与公司经营活动分析。及时做好公司与客户的沟通工作。

5、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 特别提出:

1. 有销售经验的优先;

2. 有驾照的优先;

3. 沟通能力强,有上进心;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4.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勤奋、敬业、激情、用心做事有梦想的人才。

面试要求: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地址:龙湖商业路,哈佛生活馆4号楼1106室。

联系人:李雅菲:18638618844 邮箱m13017678256@163.com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