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反邪教知识竞赛初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郭峰

邪教不仅毒害人的肌体,而且腐蚀着人的灵魂。对我国社会秩序的稳定、国家的政治环境等都存在着许多的危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反对邪教,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投身于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中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校反邪教协会的步伐,商学院党委准备举办关于反邪教的知识竞赛。

一、 活动目的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对邪教的认识,坚决打击邪教的违法乱纪行为,对邪教说不。

二、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齐心反邪教。

三、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至5月3日,随后以适当的形式进行院内初赛

四、 活动方式

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将采取考试的方式,根据防疫要求,再定采取线上或线下的形式。最终选出1-2组同学代表商学院继续参加比赛。

五、活动地点

商学院2#116或线上。

六、参与对象

商学院20级本科和21级本专科,每个班至少有一组同学参与,每组同学三人,可不同班级、年级间组队。

每个班的参与人员由班长收齐报名信息后,统一发送到niutao20020305@163.com。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