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反邪教宣传月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工作,同时着力推进防范和处理反邪教工作。根据校反邪教协会工作要求,升达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思想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齐心反邪教”的主题,以商学院全体师生为主体,全面持续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大力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长效化,常态化。提高全体师生参与度,营造人人防范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安排(同时进行)

线上活动:

1. 公众号平台推送反邪教竞赛知识和反邪教视频。

2. 面向大一、大二征集“我为反邪教代言”视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必须参加)同时在公众号上播放入选视频。

3. 配合红色一分钟特色党建项目,公众号推送邪教受害案例,提高同学们防范邪教意识。

线下活动:

4. 制作反邪教展板,同学们签字,共同反邪教。

四、活动要求

1. 个人视频应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

2. 视频内容可以自由发挥,结尾以“我是XXX我为反邪教代言”结尾,录制时间在一分钟内。

3. 要求着装整齐,本人出镜,画面清晰,配有字幕。

4. 参与活动发送视频即同意在公众号、微博上展播。

五、作品收集

1. 4月25日面向大一大二收集视频,5月10日完成收集。

2. 5月10日前将个人视频(以班级姓名命名) 打包发送到319174129@qq.com。如有问题可联系QQ:319174129

3. 视频入选展播,有纪念品发放。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