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伟大精神谱系”演讲比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为此,商学院党委党建中心将在十一月中下旬开展以“伟大精神谱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一、演讲主题

在五千多年的发展中,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交相辉映,为伟大的“中国精神”注入时代元素。

百年前,革命先辈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后,中国共产党传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我们要用历史照亮现实,远观未来。请以“伟大精神谱系”为主题,思考带给你感受最深的中国精神,挖掘其背后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6日,宣传并收集活动作品。

2021年11月27日至2021年11月29日,评选作品。

2021年12月1日,在2号楼315对获奖作品颁奖。

三、活动对象

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四、演讲要求

1. 要求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2. 制作演讲视频时(3—5分钟),要求着装正式、高清即可。

五、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米家智能台灯

二等奖2名,美的磁吸酷毙灯

三等奖3名,16G容量U盘

优秀奖5个,笔本套装

六、作品收集

参赛者可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投稿,在活动截止前将视频发到niutao20020305@163.com或3285873081@qq.com。电子版演讲视频需放在文件夹并以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和所在班级命名。如有问题可联系QQ:2762472420或328587308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商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