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党委党建中心招新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的推动商学院党委党建中心日常工作的开展,引领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党务工作,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政治意识,现进行党建中心招新工作。 

一、招新对象

商学院2021级本专科新生

二、各部门简介

办公室

办公室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学院党建方面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落实我院党组织建设各项措施,协调上级部门工作,协调推动各项经费落实等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是学院党委主管组织工作和干部培养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全院的组织建设以及党员教育、积极分子的培养。审查入党相关资料,收缴党费,协调上级部门工作等。

宣传部

宣传部是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党建新闻宣传。兼管商学院反邪教协会。负责运营我院党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协调上级部门工作等。

策划部

策划部是主要负责策划我院党委各项活动的职能部门。其负责策划并实施我院党委的各项活动,丰富学生的政治文化生活。兼管“商学院红色一分钟”宣讲团,做好协调工作。

三、招新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

3、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执行活动能力。

4、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5、在工作中有时间观念,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所交付的工作,做事踏实认真、办事严谨负责,拥有较强的责任心。

6、能基本掌握Excel、Word、PPT等 软件的操作与应用。

四、工作待遇:

1、提供各种实践机会,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2、提供校级部门推优资格

3、工作优秀者有机会获得“优秀学生助理”称号,并由院党委推荐入党。

4、可以了解更多与党相关的知识

五、招新细则

1、面试时间

11月4日至5日18:00~20:00进行初试,十一月7日14:00~16:00进行复试。

2、面试地点

教学2号楼316办公室

3、招新流程

在招新时间内,报名(递交电子版申请表)———面试(携带纸质版申请表)———公布录取名单———试用期——正式录用。  党委学生助理申请书.docx

4、试用期

试用期期间商学院党建中心与学生再次双向选择是否适合并能胜任工作。

5.咨询渠道

教学二号楼316或通过QQ群539675707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商学院党建中心

                                                                                                   2021.11.1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