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激励中国青年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展望中国未来发展图景,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作品征集。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在这建党百年之际,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善于从党史中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为民的精神,铭记历史,反思今日,在现实生活中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一段时间,国家又做出了“十四五”规划,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你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又有何展望?通过镜头纪录下你的感受。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安排

5月7日-5月21日宣传和作品收集

5月22日-5月28日作品评选

6月7日-6月18日展板展示

注:展板展示作品的师生均有纪念品赠送

作品征集

1.“青春寄语党”活动

图片为参与学生、教师个人独照,照片背景要尽可能单纯,可以是工作场景、学习场景,也可以是校园里、教室内、校园外,要求格式为JPG格式,图片质量不小于2M。文字为青年师生党员对未来的展望,要求文字100字以内,避免空话套话。

2.回顾过往,放眼未来

图文形式展开,两张图片搭配一段文字解释

(一) 图片要求

1) 可以是对比家乡城镇古今变化,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家乡的变化,也可以是学校,周边城市的巨大变化。

2) 图片照片背景尽可能单纯,校园内外皆可。要求格式为JPG格式,图片质量不少于2M。

3) 对比照片要求不少于两张,每张图片质量不少于2M。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剪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二)文字要求

内容为青年结合实际情况,抒发对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的反思感悟,未来展望与思考,要求文字100字以内,个人情感抒发,避免空话套话。

六.报送方式

投稿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投稿,作品在报送截止时间前将作品发送到319174129@qq.com,作品投稿时请标明作品名+作者+单位+联系电话如有问题,请联系QQ:319174129。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