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一百年,青春正芳华”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高昂斗志,引导学生回顾党史、结合现实、放眼未来,商学院党总支将开展以“建党一百年,青春正芳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 征文主题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中国共产党召开一大时有13名代表参加,现如今已成为拥有9000余万党员的大党,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群众一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才有了如此的成就;如今党领导中国人民站在新的征程的起点上,追忆党史,向着新的目标进行奋斗。在100年的岁月中,共产党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请以此为内容,挖掘支撑共产党人背后的信念并抒发你的情感,思考我们新一代青年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又能做什么?

二、 活动时间安排(3.29-4.15)

3.29-4.6活动宣传和作品收集

4.7-4.12评选工作

4.13-4.15颁奖与工作总结

活动对象

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三、 征文要求

1. 题目自拟,角度自选,800字以上,征文标题用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_GB2312,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

2. 要求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四、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奖 5-10名

优秀组织奖 1-2个

获奖个人和集体均有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 作品收集

作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稿,4月6日前把稿件发到 wulinjie37@163.com 或 319174129@qq.com ,电子版稿件须在文件名中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所在班级。若有问题,请联系QQ319174129或QQ212185286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