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和政治学习安排,11月28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午13:40,全体教职工在2号楼315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宋维清书记在全体教职工学习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自觉与全会精神看齐,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带动学生党员和群众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集中宣传好全会精神;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全会精神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院长孙卫东教授指出,要结合日常教育教学任务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苦干实干精准干,严格对照我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考核指标,抓好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1月28日下午和晚上,各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在教室和宿舍进行了集中和分散学习。(吴晓芳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