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党课开讲啦》系列学习

作者: 时间:2020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师生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河南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河南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等站点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党课开讲啦》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自7月1日起,每周三播出一期。栏目立足河南党性教育和典型教育资源优势,每期邀请一位先进模范、共产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讲述,通过主讲人的讲述、背景短片、现场互动、专家点评、文艺表演等形式,利用电视媒体受众面大、传播影响力强的优势,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

    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作为党员教师,要秉承“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践行勤奋实干、拼搏进取、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学生支部的青年学生也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珍惜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人应奋发有为,学习专业功课,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去努力奋斗!

                                                                                                        (商学院 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