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欣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12月11日下午4点,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组织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董飞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董飞老师向全体党员阐述了“教育思想大讨论”这一活动产生的背景,紧接着又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要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践行教育要以本为本的理念,着力推进四个回归。学生党员纷纷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不忘自己的身份,时刻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完成任务,在生活中要与他人和谐相处互爱互助,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发展自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张欣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