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赵建华、崔亚欣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16:00,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华老师主持,组织委员马巧丽老师、宣传委员杨慧老师,董泽老师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由赵建华老师带领大家一字一句,认真学习两个条例的内容。随后,马巧丽老师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我们要加强党支部良好风气建设,要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随后,杨慧老师强调要做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学习两个条例,对两个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领会了两个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两个条例的内容,增强了贯彻执行两个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赵建华、崔亚欣文,闫涵钰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