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使命不渝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

2022年9月20日,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深钻细研、博学笃志的扎实学识,以及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仁爱之心。学习之后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刘成瑜老师说:通过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崇高精神,我意识到我们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学习他们把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自己长远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勤于钻研、博学进取,以身示德、以德施教,率先垂范,做好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马巧丽老师说:“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新时代,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刘玲芳老师说:教书者必先行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世范。师德是一面镜子,可以照见人格的力量。他们胸怀大爱扎根基层,淡泊名利以身示德,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用师者大爱生动诠释了人民教师心系人民的先进本色。

齐圆圆老师说:我们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我们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

支部书记林娅楠老师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认为党员教师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就要像他们那样把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初心不改,使命不渝,无怨无悔扎根岗位,全心全意献身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林娅楠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