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先进群体,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发挥先进群体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2022年9月20日,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群体,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叶宝银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与大家共同观看“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视频,学习了王彩琴、张锦文、刘安娜等12名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这些优秀师德典型的事迹感人肺腑、动人心弦,他们初心不改,使命不渝,无怨无悔扎根基层岗位,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用笃定与坚守诠释“择一事、终一生”的理想信念,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精神。

通过开展“学先进群体,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各位老师纷纷畅谈感悟,坚定了在平凡中坚守教育初心,铸就不凡,追寻幸福的信念。表示自己今后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胸怀关怀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图文/马秋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