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6日 责任编辑:

2022年9月6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向党支部书记们详细讲解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通知,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认真研读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以及关于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并根据活动通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同时,根据学院实际工作安排,郭峰书记表示,各教工党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团结凝聚师生方面的主体作用、发挥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第一,逐步推进双带头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完善符合我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广运用优秀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全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为积极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理论学习仍要坚持常态化,利用好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平台,从自身做起,提高理论素养,充分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李婉君 文/张珍珍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